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遂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扫黑除恶攻坚年”工作督查方案

遂自然资规〔2019〕51号
索引号:00266218X/2019-67843 生成时间:2019-10-08 11:29:59 发布机构: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为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攻坚年“活动,经局党委研究决定建立“扫黑除恶攻坚年”工作督查检查制度,定期对各基层站所“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具体方案如下。

一、目标任务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县各级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因思想不重视、责任不明确、措施不落实而影响“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一律依照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二、督查时间

督查工作从2018415日开始,每月督查一次。基本实现督查工作全覆盖。在督查基础上,适时开展“回头看”,督查各基层站所整改落实和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情况,确保“扫黑除恶攻坚年”活动取得实效。

二、督查人员安排

第一组  组长:董根瑞

组员:郑楼福、张军辉

        督查片区:北界镇、新路湾镇

第二组  组长:罗锦利

组员:李相斌、华宝松

督查片区:妙高街道

第三组  组长:吴 

组员:戚伟尧、季建伟

督查片区:垵口乡、三仁乡  

第四组  组长:周亚锋

组员:王芳、雷力钦

督查片区:高坪乡、应村乡

第五组  组长:朱爱军

组员:龚笑飞、王卫东

督查片区:王村口镇、龙洋乡

第六组  组长:金存序

组员:刘建成、潘辉

督查片区:焦滩乡、蔡源乡

第七组  组长:王彩方

组员:胡庆锋、毛晓峰

督查片区:大柘镇、石练镇

第八组  组长:陈团进

组员:华智力、鲍忠寿

督查片区:金竹镇、湖山乡

第九组  组长:余正方

组员:涂春松、王雨民

督查片区: 云峰街道、濂竹乡

第十组  组长:华新荣

组员:罗亨耀、李国庆

督查片区:黄沙腰镇、柘岱口、西畈乡

三、督查重点

1.宣传发动方面。重点督查“扫黑除恶”宣传横幅、标语悬挂情况;群众对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攻坚年”活动涉及的三个方面15个重点的知晓情况;扫黑除恶应知应会落实情况。

2.线索排查方面。重点督查各基层站所线索排查开展情况;已发现线索的核查反馈和上报情况;对已发现线索开展的处置情况。

3.制度建设方面。重点督查各基层站所对于建立健全基层综合监管工作机制、民主决策和公开公示制度、市场准入资格审查制度、联合执法办案工作机制等四项制度的落实情况。

四、督查要求

1.检查方式以查看会议记录本、线索排查反馈表、图片等相关资料台账和谈话、实地走访等为主。

2.督查结束后,各督查组将(包括经验做法、取得成效、查处的典型案例)于每月25日前报送局扫黑除恶办公室。

3.督查结果计入各基层站所和相关责任科室年度考核。

 

 

遂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413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