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智学 助力“双战双赢”——2020年遂昌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 时间:2020-12-21 15:36:06 来源:遂昌县委党校  作者:叶锦雄 钟晓芳  编辑:县党校
  • 日前,由遂昌县教育局、遂昌社区学院主办,遂昌县北界镇人民政府、遂昌社区学院北界分校承办的2020年遂昌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北界镇北界村文化礼堂举行。

    据了解,遂昌县自2016年首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5届,产生了积极广泛的社会影响,已经成为展示全民终身学习成果、营造全民终身学习氛围、促进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和学习型城市建设的重要载体。

    今年的活动以“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为主题,围绕群众关心的常态化防疫、复工复产复商复学、职业技能培训、全民健康、网络生活等内容,通过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讲座、培训、观摩、座谈等形式的教育培训、学习宣传活动、文化艺术活动和学习服务,助推学习型社会建设,形成“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终身学习格局,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双战双赢”。

    此外,还将推动社区学院(学校)和各类学校向社区开放云端,强化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资源开放共享。线上线下互动,推动全民阅读。开展“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推荐认定和宣传展示活动等。

主办:中共遂昌县委 遂昌县人民政府 中共遂昌县委党校 地址:浙江省遂昌县妙高街道上南门路4弄80号 电话(传真):0578-8199789

网站标识码:3311230002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34号 浙ICP备06013355号-1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