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万物开源•遂昌”号高铁品牌专列在上海南站首发

索引号:746323500/2020-134131 生成时间:2020-12-30 18:56:36 发布机构:县文广旅体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12月24日,“万物开源遂昌”号品牌专列首发仪式在上海南站举行,具有遂昌代表性的汤显祖、杜丽娘等人物形象在仪式现场及专列内进行生动演绎,使上海市民加深遂昌文旅印象,深化“万物开源遂昌”城市品牌形象。遂昌县副县长杨朝晖出席活动并致辞。

该列车主要行驶在江浙沪闽重点城市,是遂昌进入动车时代后又一新增连接长三角地区的铁路专列,助力遂昌全方位接轨衢宁铁路沿线城市。

走进专列,随处可见“万物开源·遂昌”品牌元素,全方位展示了遂昌旅游、文化、美食等资源,大大提升了遂昌旅游的曝光量,让更多的潜在消费者认识遂昌,让“《牡丹亭》原创圣地”“遂昌趣玩”“遂昌美景”“遂昌山居”“遂昌味道”“天工之城”“未来乡村”在新时代焕发勃勃生机。(遂昌县文广旅体局 朱毓婕)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