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专栏 >> 清廉遂昌网 >> 清廉之风 >> 书画摄影展

70余幅摄影作品掀起“廉政”学习热潮 我县举办“勤廉遂昌”廉政文化摄影展

时间:2017-07-10 17:15:01      来源:遂昌
  “这幅《诱惑之无言的结局》寓意深刻,用一条鱼上钩被吃的组图,生动形象地提醒人们要忘掉贪念,时刻筑牢反腐防线。”近日,由县纪委举办的“勤廉遂昌”廉政文化摄影展在汤显祖纪念馆开展,吸引了我县广大党员群众前来观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72幅,其中大多数都来自于我县的摄影爱好者和纪检监察干部,他们用手中的相机,以自己独到的视角,捕捉身边的廉政瞬间,见证身边的廉政故事,抒发身边的廉政心语。让广大党员群众在感受基层反腐倡廉之风的同时,也经历了一场特殊的心灵净化之旅,参展一幅幅作品得到了他们的点赞。
 
  

  “这些摄影作品或以纪实手法展现真人真事,或以构思创意表现主题内涵,或以自然风光体现清正廉洁,运用独特的‘镜头’语言,充分诠释了社会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期望,让我受益匪浅。”妙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玲莉也是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党代表,她表示自己更要做到淡泊名利、无私奉献,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利,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勤廉文化建设是拒腐防变的基础工程,本次摄影展正是我县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在于通过文化艺术的形式大力传播廉洁理念,弘扬清风正气,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为全面建设‘五美遂昌’营造良好氛围。”县纪委宣传教育室主任涂文卿说。

      

 

                                                                                                       (作者: 罗健 包丽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