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不散场 奋斗正当时

  • 时间:2020-09-17 17:35:43 来源:办公室  作者:叶锦雄 夏小菲  编辑:陆玲鹰
  •         近日,遂昌县第二十一期青干班毕业典礼在遂昌县委党校举行。遂昌县政协主席华治武,遂昌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潘光明,遂昌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土生、副校长王俊杰等出席典礼。


          在青干班,我们全体学员经历了一场全面而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理论素养和实干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我们感悟颇多、震撼颇多、收获颇多……”结业典礼上,学员们汇报了培训成果和课题调研成果,分享了自身的收获和感悟。潘光明进行了点评寄语。


           气势如虹开场鼓《舞动遂昌》、特色鲜明的畲汉语联唱《中国》、充满青春活力的《网红舞串烧》、古风悠长的古风走秀《古韵新风》,激情昂扬的大合唱《励志学业、报效遂昌》……在随后举行的毕业文艺汇演上,一个个承载着全体学员的爱国心、爱乡情的文艺节目轮番登场,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据悉,本期青干班共 46 名青年干部学员,来自全县各部门、乡镇(街道)。过去两个月时间里,遂昌县委组织部、遂昌县委党校组织学员们通过集中授课与基层实践、赴外考察学习、深入各乡镇(街道)或部门调研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接受理论武装和党性锻炼,切实增强在实际工作中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主办:中共遂昌县委 遂昌县人民政府 中共遂昌县委党校 地址:浙江省遂昌县妙高街道上南门路4弄80号 电话(传真):0578-8199789

网站标识码:3311230002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34号 浙ICP备06013355号-1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