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遂昌县文广旅体局举办四季度安全生产会议暨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索引号:746323500/2021-00451 生成时间:2021-01-12 09:43:44 发布机构:县文广旅体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12月30日,遂昌县文广旅体局组织全县旅行社、星级饭店、重点景区及网吧KTV等娱乐场所负责人、局中层干部共60余人,举办了2020年度遂昌县文旅系统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会议暨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会上,遂昌县文广旅体局执法队专职副队长蓝培富传达了《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假日文化和旅游市场工作的通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防御寒潮工作确保文化和旅游安全的紧急通知》等安全生产及冬春季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部署落实冰冻雨雪天气应对措施。随后,组织参会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分别进行了疏散救援、伤员急救、现场警戒和通讯、灭火器使用等过程进行了演练。本次安全生产会议进一步提升行业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与会人员在突发性火灾事故来临之际的自救能力,巩固了行业应急反应能力与应急技能。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