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遂昌县成功创建全市首家金鼎级特色文化主题饭店

索引号:746323500/2021-00452 生成时间:2021-01-12 09:43:45 发布机构:县文广旅体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12月31日,浙江省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发文公布特色文化主题饭店名单,红星坪温泉度假村获评浙江省金鼎级特色文化主题饭店,系全市首家。

红星坪温泉精品酒店依托于天然红星坪山水、天然萤石矿、乌溪江流域等优质自然资源,为我县早期获评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和三星级旅游饭店,系一家集合高端住宿、会议培训、户外运动、休闲旅游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度假村。近年来,红星坪温泉酒店不断探索自身的品质发展和转型升级,2018年投资2000余万元整修度假村,培育“湖泉”文化主题,新建内含温泉池的精品客房,升级软硬件配套设施,提升员工服务意识,成功向高端精品型酒店转型,填补了县域高端乡村度假酒店的空白,2019年被评定为省级乡村疗休养基地,2020年节假日出租率超过85%。(遂昌县文广旅体局 毛巧娟)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