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馨欢送会 浓浓惜别情——我校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 时间:2021-01-15 09:27:53 来源:遂昌县委党校  作者:叶锦雄  编辑:县党校
  • 近日,遂昌县委党校(电大)四楼会议室内笑语盈盈,温暖如春,退休教师欢送会正在举行。校领导徐土生、赵宏华、王俊杰和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热烈欢送吕春和老师光荣退休。

    欢送会上,吕老师回忆了在学校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他们抚今追昔,言谈中饱含着对学校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深蕴着对学校发展的期望。教职工们也一一发言,回忆与吕老师多年来一起奋斗、共处的情景,表达了对吕老师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的敬佩和不舍之情。

    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徐土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吕春和老师作出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们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吕老师在科学合理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够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对学校的工作给予支持,积极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奉献余热;并祝愿他拥有一个健康快乐、充实幸福的退休生活。

    “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徐土生介绍说。每逢有老教师退休,学校都会组织广大教师举办欢送会、赠送纪念品。温馨和谐、轻松愉悦的欢送会,既肯定了退休教师一生的辛勤工作,又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深情祝福,既温暖了老教师的心,又为学校发展凝聚了合力。

主办:中共遂昌县委 遂昌县人民政府 中共遂昌县委党校 地址:浙江省遂昌县妙高街道上南门路4弄80号 电话(传真):0578-8199789

网站标识码:3311230002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34号 浙ICP备06013355号-1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