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遂昌县新增1家“诗画浙江•百县千碗”美食体验店

索引号:746323500/2021-00938 生成时间:2021-01-20 16:52:34 发布机构:县文广旅体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商务厅公布第二批“诗画浙江·百县千碗”美食体验店名单,我县“遂昌风炉记忆餐馆”名列榜单,目前我县共有2家美食体验店。

“诗画浙江·百县千碗”作为浙江省政府的一项重要品牌工程,我县,深挖特色美食文化,讲好遂昌美食故事,全力打造“百县千碗”遂昌美食品牌,评选了遂昌“十大碗”美食,引入遂昌餐饮店饮食体系,并培育市场主体,指导餐饮企业按照标准创建体验店,进一步提高特色化和服务水平。同时,多渠道推广美食品牌,在上海、杭州、本地开展“万物开源年味遂昌”专题美食推介、“烟火长三角”亲子美食节、“百县千碗·遂昌风炉”美食季等活动,拍摄发布遂昌“十大碗”风炉宴宣传片,邀请网络达人网络直播遂昌美食,一举点亮“百县千碗”遂昌美食金名片。(遂昌县文广旅体局 袁勇)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