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今日遂昌 >> 最新动态
县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1-10-15 08:35:41 作者:雷晓云
字体大小: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昨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学习《政府督查工作条例》,审议《遂昌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计划》和《〈遂昌县“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实施意见〉补充意见》等。

在学习《政府督查工作条例》时,会议强调,要突出能力提升、体现督查权威、找准核心关键、强化协同联动,围绕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督查工作的利剑作用,确保政府督查工作取得实效。

在审议《遂昌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计划》时,会议强调,五年行动计划是我县“十四五”发展的根本指引,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落实上遵循“规律、课题、规划、项目、政策”十字工作原则,在找到规律、有课题根底的基础上,注重规划生成项目、政策生成项目,为推动遂昌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打造山区县共同富裕先行样板赋能助力。

在审议《〈遂昌县“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实施意见〉补充意见》时,会议强调,“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事关县域发展安居、富民、兴城三件大事,要充分认识需求、坚定信心、展现担当、严谨落地,做到同步出台政策,同步深化调研,同步建立工作机制,同步梳理业务流程,真正实现搬得下、稳得住、富得起。

会议还举行了2020年下半年以来县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审议了《遂昌县金属制品产业园建设工作方案》《遂昌县乡镇国有小水电站股权划转方案》等。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