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2021年第9期)

索引号:2662366/2021-145659 生成时间:2021-11-01 09:53:57 发布机构: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浙江省局(2021年第39期)、丽水市局(2021年第15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涉及我县产品抽检不合格。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遂昌县酒厂生产的精制老酒(调味料酒)

(一)抽检基本情况

2021年8月3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龙泉市中山西路顺风楼对面对龙泉市华仔粮油食品店销售的标称遂昌县酒厂生产的精制老酒(调味料酒)(抽样编号为SC21330000002735936)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经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检验,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生产环节风险控制情况

本局向遂昌县酒厂送达编号为SP20213758的检验报告,并对现场进行检查,该批不合格精制老酒(调味料酒)已无库存;当事人已启动召回,本局对该案件进行立案调查。

二、遂昌叶菊凤水果店销售的香蕉

(一)抽检基本情况。

2021年9月15日,丽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丽水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在遂昌县府前中心市场一楼店面对遂昌叶菊凤水果店销售的香蕉(抽样编号为NCP21331100316531149)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经浙江华才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验,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经营环节风险控制情况

本局向遂昌叶菊凤水果店送达编号为FL21092133的检验报告,并对现场进行检查,该批不合格香蕉已无库存;当事人已启动召回,本局对该案件进行立案调查。

三、遂昌缪根钗食品店销售的香蕉

(一)抽检基本情况

2021年9月15日,丽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丽水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在遂昌县府前中心市场一楼店面对遂昌缪根钗食品店销售的香蕉(抽样编号为NCP21331100316531148)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经浙江华才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验,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经营环节风险控制情况

本局向遂昌缪根钗食品店送达编号为FL21092132的检验报告,并对现场进行检查,该批不合格香蕉已无库存;当事人已启动召回,本局对该案件进行立案调查。

四、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01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