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遂昌:国防教育走进党校课堂

  • 时间:2021-11-17 16:21:03 来源:遂昌  作者:教务科  编辑:县党校
  • 11月16日下午,遂昌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梁成应邀为遂昌县委党校2021年新提任副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上了一堂国防教育专题党课。

    梁成以《强化国防观念厚植爱国情怀》为题,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大局的重要论断,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复杂形势和挑战机遇,引导大家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及各级党员干部必须担当的职责使命。

    副科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讲课主题鲜明,案例生动,使大家充分认清了国家安全形势变化的新趋势,提高了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国防观念,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备战打仗意识和职责使命意识,立足自身岗位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贡献。


                                              

主办:中共遂昌县委 遂昌县人民政府 中共遂昌县委党校 地址:浙江省遂昌县妙高街道上南门路4弄80号 电话(传真):0578-8199789

网站标识码:3311230002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34号 浙ICP备06013355号-1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