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今日遂昌 >> 最新动态
我县新提任副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
时间:2021-11-17 09:14:03 作者:王泽 通讯员 傅代根
字体大小: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11月15日上午,2021年遂昌县新提任副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正式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奕滨讲授开班第一课。

开班仪式上,县委党校宣读了进修班教学计划和学员守则;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进修班学员提出殷切期许,希望学员们提高认识、创新方法、认真培训,不断提升学习的责任感、实效性和针对性,努力为遂昌打造山区县共同富裕先行样板贡献力量。

顾奕滨为进修班学员带来了开班第一课,他围绕“干部成长”的主题,从“为什么”“是什么”“怎么样”三个角度详细论述了如何建设变革型组织、提高领导干部塑造变革能力,为进修班后续课程的开展铺垫了良好理论基础。

据悉,此次进修班共有50名来自全县各部门、乡镇(街道)的新提任副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在接下来的两周内,他们将通过理论学习、课题调研、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修养和综合能力,切实增强在实际工作中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