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今日遂昌 >> 最新动态
胡刚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高扬“丽水之干”行动奋斗旗帜 推动大宣讲与大担当、大发展互促互进
时间:2021-11-29 08:25:24 作者:雷晓云
字体大小: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11月26日下午,县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胡刚作动员讲话,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高举“丽水之干”行动奋斗旗帜,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推动大宣讲与大担当、大发展互促互进,全力翻开遂昌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李锋主持会议。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劲松通报了我县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总体安排。

胡刚强调,要以更高站位开展好大宣讲活动,把握好“讲什么”的问题。在学习和宣讲的过程中,要讲深讲透《决议》的历史渊源,做到一脉相承、与时俱进;要讲深讲透“两个确立”的历史意义,做到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不断前进,汇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要讲深讲透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做到自觉自信、求是挺进。通过讲好成就和变革的意义,讲好遂昌故事、遂昌愿景,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讲深讲透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做到启迪智慧、凝聚力量。把握和遵循政党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更好更科学地推动遂昌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胡刚强调,要以更高标准开展好大宣讲活动,把握好“谁来讲”的问题。要组建“大军团式”宣讲队伍,实施“十百千”大宣讲行动,大力抓好群众性宣讲宣传,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组织严密、素质过硬、上下贯通、高效协同、基层欢迎、群众叫好的宣讲队伍。同时,把开展大宣讲活动与“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面向知识界、非公企业组织开展专题性宣传,增进各类社会群体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胡刚强调,要以更优机制开展好大宣讲活动,把握好“怎么讲”的问题。要突出重点焦点。各单位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主要负责同志亲自领衔大宣讲活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参与大宣讲活动;要抓好线下线上。运用线上、线下各类载体和平台,开辟专题专栏,深入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同时选准角度,多作深度报道、跟踪报道;要推动互促互进。把大宣讲活动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遂昌打造山区县共同富裕先行样板的具体行动;要加强督导指导。对“作秀”“摆拍”等“花架子”“假把式”问题,要按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从严惩处。

县领导华治武、罗运乾和其他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