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求《遂昌县加强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索引号:E96736646_64084/2021-147214 生成时间:2021-11-30 16:27:21 发布机构: 来源:遂昌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求《遂昌县加强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根据《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7部门关于加强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的实施意见》(浙退役军人厅发〔2020〕42号)和《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7部门关于做好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的通知》(丽退役军人局发〔2021〕39号)文件,结合我县实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充分听取有关单位的意见基础上,牵头制定了《遂昌县加强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按照《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第十条、第十一条要求,现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12月10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遂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北街57号310室;邮编:323300),并在信封上注明“反馈意见”字样。有关单位提出意见的请加盖单位印章。

二、以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313136355@qq.com。

联系电话:0578-8510509。

 

 

遂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11月3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