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党校组织参观垃圾分类艺术作品展

  • 时间:2021-11-04 16:48:36 来源:县委党校  作者:办公室  编辑:县党校
  • 11月3日下午,我校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遂昌县图书馆参观守护美丽家园”为主题的遂昌县垃圾分类宣传综合艺术作品展。

    据介绍,本次作品展县委宣传部、县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单位主办,展览汇集剪纸、书法、国画、漫画、宣传画、文创作品等百幅优秀的垃圾分类主题作品,旨在以笔墨为代言、以书画写心声,普及垃圾分类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号召广大市民巩固前期垃圾分类的成果,打好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文化底色,呵护好我们的美好家园,守护好我们的绿水青山。

    参观时,全体教职工依次深入各展厅内部,一边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一边仔细观看现场作品。展厅内众多的优秀作品虽同为垃圾分类主题,却个性鲜明、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每幅作品将想象力与垃圾分类实际相结合,全方位、全链条、多角度展现了遂昌生活垃圾分类的工作进程,让大家更直观地认识垃圾分类,了解垃圾分类,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这些文创作品非常有创意,它们所用的材料都是生活中的废弃物品,经过这些作者的巧手不仅变废为宝,还进一步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非常的好。”在观看作品之后,教师李菊仙发出感慨。现场的教职工们也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作品的魅力,更让自己的垃圾分类知识上了一个台阶,要让自己家人、身边的朋友也前来欣赏,共享独特韵味的“艺术盛宴”。





主办:中共遂昌县委 遂昌县人民政府 中共遂昌县委党校 地址:浙江省遂昌县妙高街道上南门路4弄80号 电话(传真):0578-8199789

网站标识码:3311230002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34号 浙ICP备06013355号-1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