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今日遂昌 >> 最新动态
县篮球协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1-12-01 08:35:33 作者:王泽
字体大小: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11月28日晚,县篮球协会成立大会举办。县政协主席华治武,副县长张志东,县政协副主席周黎平出席。

会议选举产生了遂昌县篮球协会首届常务理事会,首届会长代表协会进行了表态发言,并为协会总顾问、顾问、名誉会长颁发聘书;县文广旅体局、民政局分别宣读了批文;张志东为遂昌县篮球协会授牌。

华治武在致辞中对遂昌县篮球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遂昌县篮球协会成立,不仅是广大篮球爱好者的共同愿望,也必将对我县群众体育事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华治武强调,遂昌县篮球协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提高对篮球协会工作的认识,把篮球爱好者和支持篮球运动的社会各界人士紧密团结起来,宣传和动员更多的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篮球运动,促进形成全民了解体育、热爱体育、参与体育的良好氛围;二要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利用自身优势,有计划、有安排地组织篮球活动,通过活动交流经验、增进团结、凝聚人心,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推动我县精神文明建设;三要脚踏实地开展工作,积极探索好的发展思路,不断完善协会自身建设,使内部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努力开创我县篮球运动新局面。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