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申请公开

  • ·依申请公开有关事项
  • ·书面申请
  • ·网上申请
  • 信件查询

    查询编号: 查询密码:

关于公开征求遂昌县地方技术性规范《毛竹鞭笋培育技术规程(公示稿)》意见的通知

生成时间:2021-12-23 15:34:39 发布机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遂昌县市场监管局拟批准发布《毛竹鞭笋培育技术规程》县地方技术性规范。参照《浙江省标准化条例》《丽水市地方标准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现将标准公开征求广大群众和有关单位的意见、建议。标准文本见附件。

公众的有关意见、建议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和信函方式反馈至我局。电话:0578-8513237,邮箱:863633061@qq.com,地址: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316室,邮编:323300。

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29日,逾期视为无意见。感谢广大群众对我县标准化工作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毛竹鞭笋培育技术规程(公示稿)》


 

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2月23日


毛竹鞭笋培育技术规程(公示稿).pdf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