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申请公开

  • ·依申请公开有关事项
  • ·书面申请
  • ·网上申请
  • 信件查询

    查询编号: 查询密码:

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12期)

生成时间:2021-12-28 14:21:27 发布机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2021年遂昌县食品安全检测情况通报(第18期),涉及我县产品抽检不合格。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遂昌县万佳商贸有限公司西街店销售的L北极源泡菜

(一)抽检基本情况

2021年11月15日,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遂昌县妙高街道西街131号对遂昌县万佳商贸有限公司西街店销售的L北极源泡菜(抽样编号为XC21331123311330574)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经浙江金正检测有限公司检验,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经营环节风险控制情况

本局向遂昌县万佳商贸有限公司西街店送达编号为Y202117459A的检验报告,并对现场进行检查,扣押相同批次不合格食品8.55公斤;当事人已启动召回,本局对该案件进行立案调查。

二、遂昌县万佳商贸有限公司西街店销售的牛蛙

(一)抽检基本情况

2021年11月15日,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遂昌县妙高街道西街131号对遂昌县万佳商贸有限公司西街店销售的牛蛙(抽样编号为NCP21331123311330576)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经浙江金正检测有限公司检验,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经营环节风险控制情况

本局向遂昌县万佳商贸有限公司西街店送达编号为Y202117462A的检验报告,并对现场进行检查,该批不合格牛蛙已无库存;当事人已启动召回,本局对该案件进行立案调查。

三、遂昌卫银蔬菜店销售的腌蒜头

(一)抽检基本情况

2021年11月17日,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遂昌县王村口镇桥东村对遂昌卫银蔬菜店销售的腌蒜头(抽样编号为XC21331123311330579)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经浙江金正检测有限公司检验,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经营环节风险控制情况

本局向遂昌卫银蔬菜店送达编号为Y202117461A的检验报告,并对现场进行检查,该批不合格腌蒜头已无库存;当事人已启动召回,本局对该案件进行立案调查。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2月28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