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 时间:2021-02-03 09:44:00 来源:遂昌县委党校  作者:办公室  编辑:县党校
  • 根据遂昌县纪委、遂昌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过认真筹备,2021年1月29日,我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纪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组组长郑爱芽,副组长包慧卿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由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徐土生主持。徐土生汇报了会议的准备情况后,代表班子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学校工作实际,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深挖症结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紧接着,徐土生和其他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互相批评,提出了诚恳的意见与建议。

    在认真听取完大家的发言后,郑爱芽对会议的成果予以肯定。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剖析到位,整改方向明确。会上大家能敞开胸怀、坦诚相待,敢于主动揭短亮丑、直面问题不回避,起到了出汗、排毒、红脸、心跳的效果。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以下三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压实主体责任;二是持之以恒强化规矩意识;三是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四是持之以恒抓好教师队伍建设。

    最后徐土生作表态发言,通过民主生活会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提升了干劲。会后将切实整改存在的问题,强弱项补短板,锲而不舍、久久为功,为遂昌高水平建设“一城五区”、 推动县域高质量绿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中共遂昌县委 遂昌县人民政府 中共遂昌县委党校 地址:浙江省遂昌县妙高街道上南门路4弄80号 电话(传真):0578-8199789

网站标识码:3311230002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34号 浙ICP备06013355号-1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