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度遂昌县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 时间:2021-03-19 09:25:43 来源:遂昌  作者:叶锦雄 蓝根顺  编辑:县党校
  • 3月17日,由遂昌县委组织部、遂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遂昌县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期)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14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基层党组织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党员、干部队伍的源头活水。

    培训班围绕《中共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风廉政教育及党纪处分条例学习》、《浙西南革命历史中的红廉文化与清廉丽水建设》、《“两山”理念在遂昌的实践》等主题,采取集中授课、学员交流和理论考试等多种教学方式进行。遂昌县委党校副校长赵宏华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全体学员对党的光辉历程和党的基本理论有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组织纪律观念,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这次学习使我在思想上得到了很大提升,我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党员发展对象李仕林说。

主办:中共遂昌县委 遂昌县人民政府 中共遂昌县委党校 地址:浙江省遂昌县妙高街道上南门路4弄80号 电话(传真):0578-8199789

网站标识码:3311230002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34号 浙ICP备06013355号-1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