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办2020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双一流”引进人才初任培训班

  • 时间:2021-04-23 15:58:54 来源:培训科  作者:傅代根 叶锦雄  编辑:县党校
  • 近日,遂昌县2020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双一流”引进人才初任培训班在遂昌县委党校正式开班,52名新录用公务员和22名“双一流”引进人才将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充电蓄能”,为下步工作扎牢基础。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遂昌县委组织部和遂昌县委党校主办,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课程包括《民法典》解读,天工之城、数字经济专题课,以及公务礼仪、公务文书与写作等内容。同时还穿插了夜袭白鹤尖、重走红军路、红色拓展训练等课程,设置了论坛发言环节,使整个培训兼具理论性、实践性、互动性。

    与以往几届初任培训相比,本次初任培训班有来自吉林、辽宁、四川等22名“双一流”引进人才的加入。作为遂昌县创新开展“双一流”人才引进第一批入职人才,22名“双一流”引进人才通过培训既能多形式全方位地了解遂昌、熟悉遂昌,同时也能增加引进人才之间的团队凝聚力,帮助他们尽快融入遂昌、建设遂昌。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这批‘新兵’顺利完成从普通公民到公职人员的角色转变,尽快适应机关工作需要,成为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公务员。”遂昌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主办:中共遂昌县委 遂昌县人民政府 中共遂昌县委党校 地址:浙江省遂昌县妙高街道上南门路4弄80号 电话(传真):0578-8199789

网站标识码:3311230002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34号 浙ICP备06013355号-1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