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树立榜样扬正气 见贤思齐促提升——我校组织开展优秀公务员经验分享交流会

  • 时间:2021-05-07 10:09:19 来源:培训科  作者:傅代根 叶锦雄  编辑:县党校
  •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公务员,首先要耐心细致,其次要主动担当作为……”近日,在遂昌县委党校举办的2020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双一流”引进人才初任培训班上,获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的遂昌县湖山乡副乡长邓朝平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公务员”为主题,为52名新录用公务员和22名“双一流”引进人才传授学习“法宝”和“工作真经”。

    据了解,为树立先进标杆,发扬榜样力量,除邓朝平外,此次培训还邀请了刚刚获评浙江省“最美公务员”的遂昌县西畈乡副乡长尹伟锋,共同为学员们“传经送宝”。培训过程中,尹伟锋从身心扎根基层、学会埋头苦干等8个方面分享自身工作经验,全面阐述做一名优秀公务员需要的素质、才能。

    榜样是一种力量,是一面旗帜。在认真听取优秀公务员代表发言后,各学员分享了学习体会。“今后,我将努力向两名老师靠拢,在细照笃行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吹响实干争先‘冲锋号’,为奋力建设山区县跨越式发展‘重要窗口’贡献自己全部力量。”学员高翔表示。

主办:中共遂昌县委 遂昌县人民政府 中共遂昌县委党校 地址:浙江省遂昌县妙高街道上南门路4弄80号 电话(传真):0578-8199789

网站标识码:3311230002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34号 浙ICP备06013355号-1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