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申请公开

  • ·依申请公开有关事项
  • ·书面申请
  • ·网上申请
  • 信件查询

    查询编号: 查询密码:

遂昌县人民政府关于修改《遂昌县农村住房建设管理办法》部分条款的通知

遂政发〔2021〕62号
生成时间:2021-06-25 21:59:08 发布机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直属各单位

为加强我县农村住房风貌管控要求,现将《遂昌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遂昌县农村住房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遂政发〔2021〕51号)文件部分条款修改如下:

1.可建区。符合建房的农户,其用地控制标准为:1-3人户建房用地面积100平方米;4-5人户建房用地面积120平方米;6人及以上户建房用地面积130平方米。在满足用地条件的前提下,允许在上述用地标准基础上增加不大于20平方米、檐口高度不超过3.5米的一层附房,与主体建筑相连,同时设计、同时审批、同时验收。原有住房用地面积小于建房用地控制标准的,不得再单独申请建造附房。上述用地标准中使用耕地的,耕地面积最高不超过125平方米。建筑层数不超过3层,檐口高度(指房屋室外最低地坪到檐口的高度)控制在9.5米以内。斜屋面屋脊高度(指房屋室外最低地坪到屋顶的高度)控制在10.5米以内。

2.一般管控区。符合相关规划的,原则上允许农村村民建房审批,严格控制新增宅基地审批。其用地控制标准为:1-3人户建房用地面积100平方米;4-5人户建房用地面积120平方米;6人及以上户建房用地面积130平方米。上述用地标准中使用耕地的,耕地面积最高不超过125平方米。建筑层数不超过三层,檐口高度(指房屋室外最低地坪到檐口的高度)控制在9.5米以内。斜屋面屋脊高度(指房屋室外最低地坪到屋顶的高度)控制在10.5米以内。

凡与本文件规定不一致的,以本文件为准。本文件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遂昌县人民政府

2021年6月25日



遂昌县人民政府关于修改《遂昌县农村住房建设管理办法》部分条款的通知(黑章).pdf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