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工作会议

  • 时间:2021-06-07 11:03:29 来源:办公室  作者:叶锦雄 武红燕  编辑:县党校
  • 5月31日,我校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徐土生主持,换届工作考察组全体成员、校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领导班子换届考察按照动员大会、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和推荐等程序进行,内容重点围绕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领导水平、工作实绩、反腐倡廉等方面展开。

    会上,换届工作考察组组长叶君美作动员讲话,详细说明了此次换届考察工作的目的意义、内容、方法步骤以及要求。要求要充分认识换届考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对待考察工作,客观真实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做出的工作实绩与综合素质。

    随后,徐土生代表校班子签订《严守换届纪律主体责任承诺书》,并就学校班子近5年来所做的工作从思想政治建设、班子自身建设、整体功能发挥、廉政勤政、工作实绩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校班子成员也分别作了书面述职。全体教职工对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察组成员分两组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个别谈话,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工作情况和推荐优秀干部人选工作做深入的考察。


主办:中共遂昌县委 遂昌县人民政府 中共遂昌县委党校 地址:浙江省遂昌县妙高街道上南门路4弄80号 电话(传真):0578-8199789

网站标识码:3311230002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34号 浙ICP备06013355号-1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