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遂昌县“双招双引”专题培训班举行

  • 时间:2021-07-15 09:16:21 来源:培训科  作者:叶锦雄 傅代根  编辑:县党校
  • 为深入贯彻遂昌县委县政府对“双招双引”工作要求,近日,由遂昌县委组织部主办,遂昌县委党校承办的2021年遂昌县“双招双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省委党校文欣校区举行。浙江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唐玲莉致欢迎辞,遂昌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潘光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遂昌县委党校副校长赵宏华参加开班仪式。来自全县各部门单位分管招商干部、业务骨干共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班学习。

    潘光明在在动员讲话中对浙江省委党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转变观念,增强责任,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争做一名优秀的招引干部。三是端正学风,从严要求,圆满完成此次学习任务。

    开班仪式后,浙江坤酉数据公司董事长欧阳国辉为全体学员带来第一课《招商引资渠道与模式梳理之产业链招商》,从招商目标、招商环境变化、招商渠道和招商模式四部分详细介绍了招商引资全过程,并重点对产业链招商进行说明,提出区域产业链招商对策。课程内容系统详实,具有积极的实践指导意义,使参训学员对于“双招双引”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来自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文化旅游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徐张飞和学员分享了课程《乡村文化旅游项目与招商引资》,分享Karls、“金牌导游”智慧旅游等世界和全国范围内已落地的优秀乡村文旅项目的案例,介绍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等政策,深入探讨了乡村文旅市场,针对性地对遂昌招商提出了方向与建议,干货满满。

    此外学员们还走进了位于浙江工商大学教工路校区的浙商博物馆和位于余杭经济开发区的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工厂,亲身实地感受“坚韧不拔、敢为人先”的浙商精神和近几年科技创新为余杭经济开发区带来的飞速发展。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培训包括课堂教学、实地观摩、学员分享,内容涵盖政策剖析、理论解读、案例分析、实践应用。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理论性高、实用性强。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开拓了“双招双引”工作的视野视域、丰富了理论知识、增进了本领能力。


主办:中共遂昌县委 遂昌县人民政府 中共遂昌县委党校 地址:浙江省遂昌县妙高街道上南门路4弄80号 电话(传真):0578-8199789

网站标识码:3311230002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34号 浙ICP备06013355号-1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