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申请公开

  • ·依申请公开有关事项
  • ·书面申请
  • ·网上申请
  • 信件查询

    查询编号: 查询密码:

遂昌县仙侠湖水上运动中心获批系我省首个潜水类审批项目

生成时间:2021-07-05 14:40:28 发布机构:县文广旅体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近日,遂昌县仙侠湖水上运动中心获批《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潜水)》,系我省首个潜水类审批项目。该项目位于遂昌县“天工之城”红星坪区块仙侠湖,建设集运动、休闲、旅游、度假于一体的“长三角户外运动休闲生活目的地”,是我市打造“山水陆空”四位一体中国最美户外运动天堂的重要举措。项目由浙江洲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一期投资100万元,于2020年11月开工建设,包含潜水、皮划艇和桨板等项目,于2021年6月16日正式投入运营。下步,即将建设二期游艇码头、运动中心综合楼等,助力仙侠湖区打造成华东地区水上运动和生态乡村旅游结合地。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