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遂昌县文广旅体局举办“讲党史好故事·做优秀文旅人”讲演大赛

索引号:746323500/2021-139884 生成时间:2021-07-05 14:33:38 发布机构:县文广旅体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5月31日,遂昌县文广旅体局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讲党史好故事 做优秀文旅人”讲演大赛,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孔贤为大赛致词。大赛邀请遂昌县社科联主席周淑,县委党校四级调研员潘成松老师,高级教师、浙江省普通话测试员唐巍老师和局班子成员担任评委。比赛现场,16组参赛选手紧扣主题,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革命历程中的先烈和英雄们的感人事迹,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此次讲演比赛,旨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县文广旅体局 周诗华)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