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遂昌县第二十二期青干班培训成果汇报暨毕业典礼举行

  • 时间:2021-07-09 17:12:58 来源:培训科  作者:雷晓云 叶锦雄  编辑:县党校
  • 近日,遂昌县第二十二期青干班培训成果汇报暨毕业典礼在遂昌县委党校举行。 遂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顾奕滨,遂昌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徐土生,副校长王俊杰参加。

    毕业典礼上,学员代表作了以《不负青春韶华 青苗追梦前行》为主题的班级总结汇报;作了《依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加快人才强县建设的研究》《数字乡村建设存在的问题与对策》等8个课题汇报;围绕“外出考察体会心得”和“‘一城五区’建设青年干部怎么干”分享了心得和感悟。


    据悉,本期青干班共有学员49人,来自全县各部门、乡镇(街道)、国企单位,于4月14日开班。两个多月时间内,学员们通过集中培训、考察学习、军事训练、实地调研、社会实践等多种学习方式,既提升了自身的理论修养和综合能力,也增强了在实际工作中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当晚,遂昌县第二十二期青干班还举办了“播撒一粒种 绽放开源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主办:中共遂昌县委 遂昌县人民政府 中共遂昌县委党校 地址:浙江省遂昌县妙高街道上南门路4弄80号 电话(传真):0578-8199789

网站标识码:3311230002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34号 浙ICP备06013355号-1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