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申请公开

  • ·依申请公开有关事项
  • ·书面申请
  • ·网上申请
  • 信件查询

    查询编号: 查询密码:

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35号建议答复

遂市监发〔2021〕52号
生成时间:2021-08-20 10:28:52 发布机构: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周建武等代表:

你们好,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强金岸集市管理的建议”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联合县公安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国投集团等部门认真分析现状,并结合我县实际情况进行了相关调查现对您所提建议作如下答复:

金岸集市因疫情于1月15日关停,3月28日恢复正常。针对您提出的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部门合力管理的建议,我局将从以下三方面加强金岸集市管理。

一、专班整治

为全力推进金岸市场管理工作,我局特设立专项整治工作专班,专班办公室设在城东市场监管所,整治专班对金岸集市进行不定时巡查,集市日至少安排4名以上执法力量加入金岸集市整治工作,做好维持市场内秩序工作,及配合有关部门维持市场周边秩序等工作。

二、场内环境整治

我局将继续督促市场主办方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做好管理制度执行、交易秩序维护、卫生环境管理等工作。市场内部环境卫生已实行门前三包责任制,分区定人,持续做好保洁工作;集市日严禁车辆入内,严禁活禽交易,确保禽类“杀白上市”;同时市场业主将对市场内部场地进行不间断保洁,保持市场内部干净整洁。

三、长效管理

我局将积极落实遂昌县“百日攻坚”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于4月1日出台的《遂昌县城市环境长效管理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了占道经营、车辆违停、道路保洁、噪音管理等七大类行为的管理部门责任分工,建立了城市管理综合整治联合执法机制,构建了责任明确、管理高效、协调有序、监督有力的长效管理机制,将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管理水平,全面消除脏乱差现象。

最后,感谢您对我县城市环境管理的关心支持,同时也欢迎您继续关注和支持我县市场监管工作,并提宝贵意见。

联系人:季  ,联系电话:0578-8123157。


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820


 (此件公开发布)

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35号建议答复.pdf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