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申请公开

  • ·依申请公开有关事项
  • ·书面申请
  • ·网上申请
  • 信件查询

    查询编号: 查询密码:

遂昌县水利局关于遂昌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3号建议的答复

遂水利发〔2021〕130号
生成时间:2021-08-30 16:10:18 发布机构:县水利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蓝明生代表:

您在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将吴突头新桥至民族中学桥北侧防洪堤绿化的建议》已转由我局办理,非常感谢您对我县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根据安排,现对建议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开展中小河流治理和美丽河湖建设工作,取得了的明显的成效。今年在继续开展的湖山源、周公源流域综合治理的同时,又积极争取资金启动松阴溪流域综合治理(一期)——县城亲水游步道提升改造等项目建设,全力服务“一城五区”发展。您在建议中要求实施的吴突头新桥至民族中学桥北侧防洪堤原为上一轮松阴溪北溪治理工程计划实施的内容,该工程于2012年启动实施,后因政策处理原因,该段防洪堤仅施工完成了一级堤部分内容,岸坡及堤顶道路最终未能按设计完成施工。随着我县城市更新的有序推进特别是古院新区的快速建设,包括河道提升改造等在内的该区块建设已被纳入统一规划并布局建设段,经与城建部门沟通,该段防洪堤下游部分绿化已于今年完成实施,上游部分的的堤身填筑及绿化提升考虑纳入下步计划,并争取尽早完成。

下步,我们将充分考虑您的建议,结合中小流域治理项目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努力将北溪建设成为造福百姓的“美丽幸福河”。再次感谢您对水利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还请继续多提宝贵建议。

联系人: 涂麟兴    联系电话:8520112

                                                                           遂昌县水利局

                                                                        2021年8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县人大代表工委,县政府督查室,妙高街道人民政府。

遂昌县水利局办公室                       2021年8月30日印发

遂昌县水利局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3号建议的答复.pdf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