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慈善文化 我校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 时间:2021-09-10 16:32:42 来源:遂昌  作者:叶锦雄 武红燕  编辑:县党校
  • 今年9月5日是全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为深入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积德行善的传统美德,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6日,我校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活动坚持自愿原则,倡导广大教职工捐出一天工资收入,奉献一份爱心。活动中,校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献出爱心,依次将善款投入捐款箱,短短数分钟,共筹得善款3600元,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参加捐款的教职工表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慈善一日捐”活动,既奉献了爱心,又可以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得到帮助,更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校始终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累计为群众办好事实事22件,点亮困难党员、群众“微心愿”3 个,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

主办:中共遂昌县委 遂昌县人民政府 中共遂昌县委党校 地址:浙江省遂昌县妙高街道上南门路4弄80号 电话(传真):0578-8199789

网站标识码:3311230002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34号 浙ICP备06013355号-1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