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申请公开

  • ·依申请公开有关事项
  • ·书面申请
  • ·网上申请
  • 信件查询

    查询编号: 查询密码:

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8号建议答复

遂建设建〔2021〕2号
生成时间:2021-09-13 15:45:48 发布机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华建新代表

您好!您在遂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优化县城南门路口道路结构的建议》我局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城市交通治堵工作的关心、关注、理解与支持。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城市道路基础设施滞后、人车通行不畅等问题日益凸显,极大地影响了城市的整体形象,我局也十分关注城市交通治堵工作,并从以下方面着手破解道路基础设施滞后、人车通行不畅问题:

我县今年正在实施的遂昌县三级电站至国税、南门中路雨污分流、管线落地改造项目,将极大改善南门区块的道路畅通状态。其中已完工的下南门五岔路口,靠税务局门口路段宽度从7米拓宽至10米,相当于拓宽了1个车道,靠南门中路路口宽度从9米拓宽至10米,靠南门路路口从9米拓宽至10米;正在施工的凯新广场十字路口,靠南门路路口从9米拓宽至10米,靠园丁路路口从9米拓宽至11米。

同时该改造项目完成后,我局将会同县交警大队、综合行政执法局、妙高街道等相关部门共同商量拆除上南门路凯新广场路段护栏、南门路恢复双向通车的问题。

今年3月份我县出台《遂昌县公共停车泊位设置和使用管理办法》(遂政办发〔2021〕10号),4月份出台《遂昌县停车差别化收费政策的实施意见》(遂发价〔2021〕2号),并开始对县城道路公共停车泊位(703个)和收费停车场泊位(530个)试行智能停车收费系统。从目前的实施效果来看,凯恩路、西街等原来停满车辆的路段,现在已经变得较为畅通、规范。

在此再次感谢您对我县城市交通治堵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希望您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广纳建言、共思齐想,把我县建设成更生态、更精致、更宜居的最美县城而努力奋斗。

 

联系人:罗俊岷    联系电话:8528831

   

   

 遂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722

  (此件公开发布)

  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8号建议答复.pdf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