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申请公开

  • ·依申请公开有关事项
  • ·书面申请
  • ·网上申请
  • 信件查询

    查询编号: 查询密码:

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8号建议答复

遂建设建〔2021〕6号
生成时间:2021-09-13 16:10:02 发布机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鲍丽君代表

您好!您在遂昌县第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县老旧小区综合改造的建议》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我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就您提议的建议答复如下:

根据建设部、建设厅精神,我县于2019年全面启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已先后完成永安小区、一级电站宿舍、三级电站宿舍、南门片区、金矿宿舍等老旧小区改造,改造内容主要包括污水零直排、道路、绿化、增设停车位、小区消防设施、铺设天然气管道等,通过改造,也实实在在提高了小区居民的生活品质。

为全面推动我县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县建设局于2020年初开始前往各社区开展摸底调查工作,并结合城市更新拆迁计划制定了《老旧小区5年改造计划》,对在近几年内明确不拆迁的片区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目前正在按计划实施当中,2021年将开展乌溪江小区、叶坦桥头片区、太和路片区、青云小区、创新创业小区、大毛头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2022年计划开展安居新村、君子路沿线、县府菜市场区块等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通过不断开展老旧小区改造,优化老旧小区改造内容,切实完善排水系统,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提高居民生活品质。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您继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广纳建言、齐想共思,为广大居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联系人:谢安安   联系电话:0578-8528842

   

    

 

遂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78

 

(此件公开发布)

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8号建议答复.pdf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