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申请公开

  • ·依申请公开有关事项
  • ·书面申请
  • ·网上申请
  • 信件查询

    查询编号: 查询密码:

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4号建议答复

遂建设建〔2021〕7号
生成时间:2021-09-13 16:12:48 发布机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蓝明生代表

您好!您在遂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吴突头至三墩桥路段公路拓宽方案的建议》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我县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就您提议的建议答复如下:

正如您建议的那样:吴突头至三墩桥道路现状路面窄、车辆多,是连接县城与西部乡镇的交通要道,十来米宽的路面上车水马龙,车辆拥堵和碰擦时有发生,道路两侧环境堪忧。近年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天工之城开发建设,道路拓宽改造更加迫在眉睫。

2021年,吴突头至高碧街道路改造工程、遂昌县后江村两侧综合整治项目成功列入年度扩大有效投资计划,由遂昌县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实施。其中吴突头至高碧街道路改造工程西起高碧街,东至吴突头,全长约3000 米,按照城市次干路等级设计,规划路幅宽20米,双向4车道,总投资8000万元。目前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待政策处理完成后启动实施,预计2021年8月开工建设;后江村两侧综合整治项目主要对沿线房屋进行立面改造,管线上下,提升村庄内部道路、景观等,总投资2000万元。项目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待沿线违建拆除后启动实施。

上述项目自启动前期工作以来,我们对设计成果进行了细致严格的把关,督促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同时有您和广大后江村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配合,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项目开工后,我们将继续做好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的跟踪把控,切切实实做好这项惠民工程。

衷心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相信在各位代表共同努力下后江村道路拓宽及沿线环境改造能够顺利完成!

 

联系人:城市更新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789900

  

 

 

 遂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722

 

(此件公开发布)

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4号建议答复.pdf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