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申请公开

  • ·依申请公开有关事项
  • ·书面申请
  • ·网上申请
  • 信件查询

    查询编号: 查询密码:

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22号建议答复

遂建设建〔2021〕15号
生成时间:2021-09-13 16:34:37 发布机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张程伟代表

您好!您在十六届人大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消除源古路两端十字路口安全隐患的建议》我局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城市交通治堵工作的关心、关注、理解与支持。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城市道路基础设施设置不合理、人车通行不畅等问题日益凸显,极大地影响了城市的整体形象,我局也十分关注城市交通治堵工作,并从以下方面着手破解道路基础设施不合理、人车通行不畅问题:

一、两端十字路口的停车线位置后移,留出足够的交汇变道通行空间,以减缓拥堵范围

源口路段的十字路口,目前吴乐畈邻里中心项目正在施工,工地围挡将一侧的人行横道占用,在工地完工撤除围挡后,我局将联合县交警大队对该十字路口的人行横道斑马线等交通标识重新进行施划时综合考虑停车线后移的问题。

二、改普通红绿灯为带箭头指示红绿灯,以确保各行其道,不致混乱

7月6日,县委常委李宣,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积林,县政府党组成员、九龙山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主任吴建华组织县交警大队、建投公司、建设局等相关部门对源古路-S51省道交叉路口的不合理设置进行现场勘查,并交由相关设计单位对需要改造的位置进行设计。7月23日,我局已组织对“君子路与源古路交叉路口改造提升工程”设计方案技术审查,设计单位修改之后即可进行实施优化,其中就有对红绿灯的改造内容。

三、道路和转弯设施应做适当改造拓宽,以确保安全,消除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

“君子路与源古路交叉路口改造提升工程”设计方案中已包含道路和转弯设置的改造拓宽内容,预计该改造提升工程实施后,将会大大改善该路段的通行状况。

在此再次感谢您对我县城市交通治堵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希望您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广纳建言、共思齐想,努力把我县建设成更生态、更精致、更宜居的最美县城。

 

联系人:罗俊岷    联系电话:8528831

    

    

 

遂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722

 

(此件公开发布)

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22号建议答复.pdf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