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申请公开

  • ·依申请公开有关事项
  • ·书面申请
  • ·网上申请
  • 信件查询

    查询编号: 查询密码: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2号提案答复

遂建设提〔2021〕1号
生成时间:2021-09-13 16:38:25 发布机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王文军委员

您好!您在遂昌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加快推进妙高山隧道建设的建议》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遂昌县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关注,现就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正如您提案中所提到妙高山隧道工程的建设有利于完善区域交通路网,方便道路沿线城区居民的出行,连接沟通新老城区,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我局已将“妙高山隧道工程”纳入我县重大项目前期(储备类)目前根据年度计划已完成线形研究、可行性研究报告。下步待县委县政府决策启动该区块征迁工作后,我局将抓紧启动该项目建设,做好前期工作一周一报在建工作一日一报等措施,保证该项目保质保量完工。

我局在此再次感谢您对我县城市建设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希望您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广纳建言、共思齐想,努力把我县建设成更生态、更精致、更宜居的最美县城

 

联系人:城市更新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578-8528833 

    

 

 

 

遂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79

 

(此件公开发布)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2号提案答复.pdf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