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申请公开

  • ·依申请公开有关事项
  • ·书面申请
  • ·网上申请
  • 信件查询

    查询编号: 查询密码: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6—1号提案答复

遂建设提〔2021〕2号
生成时间:2021-09-13 16:40:03 发布机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蔡汉其委员

您好!您在遂昌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拓宽凯恩路广济骨伤医院门口至悠然居民宿道路的建议》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我县城市更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就您提议的建议答复如下:

正如您建议的那样:随着源口片区、古院片区等新区落地,人流量加速汇聚,实验小学、三中已向源口、吴乐畈方向迁建,原本老旧狭窄的凯恩路兴居花园至源口段交通压力更加剧增,造成拥堵和安全隐患,成为城市畅通发展的一大瓶颈。需要加速推进该片区的整体改造,并实施该路段拓宽改造工程。

对此,我们积极谋划精心准备,加速推进该片区的整体改造工作和道路拓宽项目前期工作。2021年我县启动了新一轮城市更新摸底调查,其中包括了牵制该段道路拓宽的西门区块,通过入户摸底调查,大多数居民有征迁意愿。基于以上调查结果,县委县政府将统筹作出决策。

该路段在城市规划中定位为城市主干道,规划建设宽度24米,前几年已有成熟的设计方案。您建议的靠左侧溪边拓宽至宽度16米的方案,一方面建设成本巨大,另一方面在与水利局的协调中也不允许占用防洪标准宽度范围内的河道来建设城市道路,因此道路建设需待沿路的房屋和土地征收后才具备建设条件。我们尽最大努力争取县委、县政府将该项目列入近期的城市建设项目,项目一旦决策实施,我局定全力以赴按规定的时间节点推进实施,早日将该路段高品位地建成投入使用,彻底改善该路段交通瓶颈问题。

衷心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相信在各位委员共同努力下,县政府会早日将该段道路改扩建工程列入实施项目。

 

联系人:遂昌县城市更新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789900    

    

 

 

遂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722

 

(此件公开发布)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6—1号提案答复.pdf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