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申请公开

  • ·依申请公开有关事项
  • ·书面申请
  • ·网上申请
  • 信件查询

    查询编号: 查询密码: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84号提案答复

遂建设提〔2021〕9号
生成时间:2021-09-13 16:55:17 发布机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郑富明委员

您好!您在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修缮改造汤公园基础设施及提升“两楼”(启明楼、金缕明楼)文化内涵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我县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针对建议内容答复如下:

我局联系相关单位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关于汤公园“两楼”的夜景亮化,县政府已召开相关协调会,由原建设单位对破损的亮化设施进行修复后,由财政落实相关资金,建立长效机制,交由我局进行养护管理。同时,我局今明两年将结合“增花添彩”相关项目建设,对汤公园内的绿化进行进一步改造,提升景观效果。

县文广旅体局也将会在汤公园基础设施改造和提升过程中更多注入汤显祖文化内涵,让遂昌的标志性文化更加突出。“两楼”的文化内涵建设包括汤显祖文化、生态文化、两山文化等,并结合“文化基因解码工程”,初步实现转化利用。

非常感谢您对我县城市建设工作的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联系人:郑惠龙         联系电话:0578-8520982

    

    

 

 

遂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713

 

(此件公开发布)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84号提案答复.pdf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