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申请公开

  • ·依申请公开有关事项
  • ·书面申请
  • ·网上申请
  • 信件查询

    查询编号: 查询密码:

遂昌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128号建议《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的建议》的答复

遂卫发〔2021〕80号
生成时间:2021-09-22 11:41:56 发布机构:县卫生健康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遂昌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128号建议《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的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吴燕代表:

您在遂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第(128)号建议我局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局对您的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认为您的建议非常好,在此向您表示由衷的感谢。这对我县今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很有启发。现就您的建议答复如下:

一、2021年我单位疫情防控项目经费年初预算安排820.89万元,主要用于疫情防控物资设备采购、综合服务点费用、重点人群核酸检测费用等方面的支出。在预算执行中,如需追加预算经费,县财政根据疫情防控办的要求与需要做好疫情防控专项经费保障。

二、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及秋冬季疫情防控物资保供工作的需要,按照统一指挥、分级负责的原则,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落实全县重要医疗防护物资采购、储备、分配等相关工作,指挥和协调全县医疗防护物资保供工作。我单位与华润丽水医药有限公司签订医疗防护物资储备合同,储备主要包括:医用防护口罩2600只、防护服3500件、医用外科口罩400000只、普通医用口罩60000只、手术衣5000件、医用隔离面罩3000个及防护帽、医用隔离鞋套、医用检查手套各7000件,并按照有关规定统一调配。全县各医疗机构按照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要求,完善重要医疗物资储备品种、规模和结构,达到满负荷运行30天的物资储备量。确保应对突发事件时重要医疗物资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程度减少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等造成的损失。

三、县疫情防控办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发展态势,不定时的通过线下线上等方式,常态化对临时隔离点抽调的工作人员进行相关疫情防控相关专业知识培训。综合服务点每周抽调工作人员都配备医护人员。

以上是我局对于您的建议给出的答复,再次感谢您对我县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联系人:邱碧云  联系电话:15990420466(540466)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县人大代表工委,县政府督查室。

遂昌县卫生健康局办公室                 2021年8月30日印发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