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 >> 决算公开 >> 部门决算公开
遂昌县信访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
时间:2021-09-24 10:17:34 来源:遂昌
字体大小: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一、概况.........................................................................................................................(2)

   (一)部门职责.........................................................................................................(2)

   (二)机构设置.........................................................................................................(3)

二、2020年度部门(单位)决算公开表..................................................................(3)

三、2020年度部门(单位)决算情况说明..............................................................(3)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3)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3)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4)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4)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4)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7)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7)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8)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9)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11)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说明......................................................................................(12)

   (十二)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12)

   (十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12)

四、名词解释...................................................................................................................(18)

 

一、遂昌县信访局概况

(一)部门职责

1.负责处理人民群众给县委、县政府的来信,接待群众来访;承办上级机关和县委、县政府领导转办、交办的信访事项;向乡镇和县属单位转办、交办信访事项,并督促、检查办理情况。

2.协调、处理重要信访问题,协调、处理群众集体来县去省赴京上访和异常、突发信访事件,维护县行政中心(县委、县政府)大门的上访秩序。

3.调查、研究、分析信访情况和社会不稳定因素,及时、准确地向县委、县政府领导提供信访信息和解决问题的建议。

4.负责督促、检查各乡镇、县直部门对信访工作责任制、信访工作目标管理和信访工作考核制度的落实。

5.指导全县信访业务工作,研究、起草有关信访工作文件,总结推广各地、各部门信访工作经验,提出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6.组织信访干部的业务培训。

7.承办县委、县政府和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8.负责12345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的管理;负责政务投诉举报事项的接收、转办、督办、评价以及协调等。

(二)机构设置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遂昌县信访局单位部门决算包括:本级决算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本单位内设机构2个:办公室和信访督查科。下属事业单位2个,为遂昌县联合接待调处服务中心、遂昌县12345政务咨询投诉举报中心决算,未进行独立财务核算。

二、遂昌县信访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

详见附表。

三、遂昌县信访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入总计451.48万元,支出总计451.48万元,与2019年度相比,各减少30.76万元,下降6.81%。主要原因是:减少了三公经费和村级代办员的工资支出。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449.81万元;包括财政拨款收入449.8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449.81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0万元),占收入合计10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事业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经营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其他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450.7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71.36万元,占60.2%;项目支出179.41万元,占39.8%;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449.93万元,与2019年相比,减少31. 04万元,下降6.45%。主要原因是减少了三公经费和村级代办员的工资支出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349.5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28.71%主要原因是2020年因县级矛盾纠纷处化解中心建设新增加编制2人,增加了相关的设备以及各单位入驻后所需的日常办公经费和设备都由县信访局提供。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49.93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9.82%。与2019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减少21.04万元,下降4.46%。主要原因是:减少了三公经费和村级代办员的工资支出。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49.93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388.44万元,占86.33%;国防(类)支出0万元,占0%;公共安全(类)支出0万元,占0%;教育(类)支出0万元,占0%;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占0%;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万元,占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25.48万元,占5.66%;卫生健康(类)支出15.76万元,占3.5%;节能环保(类)支出0万元,占0%;城乡社区(类)支出0万元,占0%;农林水(类)支出0万元,占0%;交通运输(类)支出0万元,占0%;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类)支出0万元,占0%;商业服务业等(类)支出0万元,占0%;金融(类)支出0万元,占0%;援助其他地区(类)支出0万元,占0%;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类)支出0万元,占0%;住房保障(类)支出20.26万元,占4.5%;粮油物资储备(类)支出0万元,占0%;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类)支出0万元,占0%;其他(类)支出0万元,占0%;债务还本(类)支出0万元,占0%;债务付息(类)支出0万元,占0%。

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349.58万元,支出决算为449.9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28.71%,主要原因是2020年因县级矛盾纠纷处化解中心建设新增加编制2人增加了相关的设备,以及各单位入驻后,所需的日常办公经费和设备都由县信访局提供其中: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20年年初预算为166.82万元,2020年支出决算为209.0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25.3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人员工资、奖金、绩效、公用经费等增加。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信访事务(项)。2020年年初预算为118.40万元,2020年支出决算为179.4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51.52%,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近年来重点时段多和矛调中心建设增加了维稳费、差旅费,以及矛调中心建设运行等相关费用。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2020年年初预算为25.71万元,2020年支出决算为25.4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9.10%,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的原因是人员调动相关人员的缴费基数小于原工作人员的缴费基数。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2020年年初预算为16.70万元,2020年支出决算为15.7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4.37%,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的原因是人员调动相关人员的缴费基数小于原工作人员的缴费基数。

住房保障支出 (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务金(项)。2020年年初预算21.95万元,2020年支出决算为20.2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2.30%,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的原因是人员调动相关人员的缴费基数小于原工作人员的缴费基数。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70.53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245.34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其他社会保障缴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生活补助、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公用经费25.19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其他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故无相关数据。

1.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0%。与2019年相比,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0万元,增长0%。

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占0%;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万元,占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0万元,占0%;节能环保(类)支出0万元,占0%;城乡社区(类)支出0万元,占0%;农林水(类)支出0万元,占0%;交通运输(类)支出0万元,占0%;资源勘探信息等(类)支出0万元,占0%;金融(类)支出0万元,占0%;其他(类)支出0万元,占0%;债务付息(类)支出0万元,占0%;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类)支出0万元,占0%。

3.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故无相关数据。

1.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0%。

2.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国有资本经营(类)支出0万元,占0%。

3.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9.12万元,支出决算为4.59万元,完成预算的50.33%。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2020年因疫情原因及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减少了公务接待;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上年增加或减少 0万元,主要原因是没有公务用车

2.“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决算为0万元,占0%,与2019年度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占0%,与2019年度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4.59万元,占100%,与2019年度相比,减少3.99万元,下降46.50%,主要原因是中央八项规定减少了公务接待。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主要用于机关及下属预算单位人员等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国际旅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2019年未产生因公出国(境)费用。

其中,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本单位组织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本单位全年因公出国(境)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按规定未配备公务用车。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含购置税等附加费用),主要用于经批准购置的0辆公务用车;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2020年度,本级及所属单位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3)公务接待费预算数为9.12万元,支出决算为4.59万元,完成预算的50.33%。主要用于接待上级部门、兄弟县市来遂调研及驻京等公务活动接待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2020年因疫情原因及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减少了公务接待支出。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国内公务接待41批次,累计480人次。

外宾接待支出0万元;接待0人次,0批次。

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4.59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部门、兄弟县市来遂调研及驻京等公务活动接待支出。接待480人次,41批次。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20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年初预算数为37.36万元,支出决算为25.1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67.43%,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单位厉行节约,减少开支;比2019年度增加4.45万元,增长21.45%,主要原因是2020年因县级矛盾纠纷处化解中心建设新增加编制2人以及因此增加了相关的费用。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49.88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49.88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5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十二)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截至2020年12月31日,信访局共有车辆0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十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县信访局组织对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其中,一级项目3个,共涉及资金143.47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79.97%。本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

组织对“A0112345平台建设”、“B01劝访工作经费”、“B01信访专项工作经费”等3个项目开展了部门评价,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43.47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其中,对 “A0112345平台建设”、“B01劝访工作经费”、“B01信访专项工作经费”等3个项目由局内评审机构开展绩效评价。从评价情况来看,信访局2020年全面完成的预定的目标,压实全国“两会”等重点时段信访稳定工作责任。从严落实重点人员排查稳控、领导接访等机制,实现了人员“进京零登记”。聚焦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县乡村三级矛调中心建设。同时,结合疫情影响,变“见面办”为“网上办”,极大方便了群众办事,推动了矛盾纠纷化解。增加12345热线工作席位,做好群众诉求、意见建议收集和舆情正面引导等工作,2020年12345平台共接听群众来电26634个,同比上升68.76%。组织全县信访重点部门和所有乡镇(街道)的信访员到县局各个科室轮流挂职培训一周,提升全县信访干部队伍业务能力。

本年无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

本年无下属部门或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评价

2.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信访局在2020年度部门决算中反映 “B01劝访工作经费”、“B01信访专项工作经费”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B01劝访工作经费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8分,自评结论为“按规定时限完成预定目标”。项目全年预算数为19.8万元,执行数为17.85万元,完成预算的90.15%。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在各重点时段派工作组到北京、省、市做好信访定工作,做好日常信访接待工作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将以“法治信访、阳光信访、精准信访”为重点,全力做好初信初访化解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努力营造良好有序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加强县、乡、村三级矛调中心建设,积极推进矛盾纠纷一站式服务,打造“一扇门进出、一窗式受理、一揽子调处”的工作机制,努力实现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B01劝访工作经费

主管部门

中共遂昌县委遂昌县人民政府信访局

实施单位

中共遂昌县委遂昌县人民政府信访局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9.8

19.8

17.85

90.15%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19.8

19.8

17.85

90.15%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一是以“法制信访、阳光信访、精准信访”为重点,做好日常信访接待工作。二是建设好信访超市,确保群众信访事件最多跑一地工作。三是做好市、县行政中心的日常维稳及应急劝访工作,确保不出现重大舆论事件。四是做好重点时段及突发事件的维稳工作。

在各重点时段派出工作组到北京、省、市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做好日常信访接待工作。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实际

权重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指标值

完成值

产出指标

数量

信访接待

以“法治信访、阳光信访、精准信访”为重点,做好日常信访接待工作。

每日做好信访接待日常

20

20


指标

质量

信访总体平稳

维护好县行政中心的日常维稳及应急劝访工作,确保不出现重大舆论事件。做好重点时段及突发事件的维稳工作。

总体平稳

30

30


指标

时效







指标

成本







指标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社会稳定和谐

确保上访群众的诉求有件件有落实,有回音。确保好县行政中心没有大规范的人员聚集,和因此产生的负面作用。

稳定

35

33


生态效益指标

信访生态环境

确保好我县良好的信访生态环境,争创省级“无信访积案县”

信访生态环境优化

15

15










满意度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指标

总分

100

98


自评结论

R       良□      中□    差□

总分高于90分(含)的结论为“优”,90~80分(含)为“良”,80~60分(含)为“中”,低于60分为“差”。

 

B01信访专项工作经费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8分,自评结论为“按规定时限完成预定目标”。项目全年预算数为48.6万元,执行数为75.74万元,完成预算的155.84%。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是在各级两会、 疫情防控、县村级换届选举等重点时期,加强值班备勤。二是层层压实责任,有效落实初信初访化解和积案化解,人员稳定责任, 全年实现“零进京”,实现国家级“三无县”、省“无信访积案县”、全市考核前列。暂未发现需要整改的措施。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B01信访专项工作经费

主管部门

中共遂昌县委遂昌县人民政府信访局

实施单位

中共遂昌县委遂昌县人民政府信访局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48.6

48.6

75.74

155.84%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48.6

48.6

75.74

155.84%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在各级两会等重点时期,加强值班备勤,强化督查考核,层层压实责任,各个重点时期重点群体、重点人员落实稳控措施,保持重点时期“零进京、零非访”。

一是在各级两会、 疫情防控、县村级换届选举等重点时期,加强值班备勤。二是层层压实责任,有效落实初信初访化解和积案化解,人员稳定责任, 全年实现“零进京”,实现国家级“三无县”、省“无信访积案县”、全市考核前列。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实际

权重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指标值

完成值

产出指标

数量

进京访数量和指标比2019年下降

指标下降达到省市要求

下降

20

20


指标

质量

重点时段、各级领导下访、各种突发事件的劝访

重点时间不出现人员进京赴省上访

总体平稳

20

20


指标

进度

国家、省、市、县信访积案化解

积案化解率达到指标要求

完成

10

10


指标

成本







指标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在重点时段和重大活动期间将我县重点人员查控劝返送回遂昌或劝阻稳控在遂昌

按要求减少进京登记量。

减少

15

15


社会效益指标

国家、省、市、县信访积案的化解,创建省级“无信访积案县”

省级交办的信访积案化解;市县级化解类积案80%化解的目标。

积极化解

20

18


生态效益指标

维护我县良好的信访生态环境

重点时段“零进京”

信访生态环境优化

15

15



可持续影响指标







满意度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指标

总分

100

98


自评结论

R   良      中□    差□

总分高于90分(含)的结论为“优”,90~80分(含)为“良”,80~60分(含)为“中”,低于60分为“差”。

 

 

3.财政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4.部门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2020年我县信访工作以“法治信访、阳光信访、精准信访”为重点,做好日常信访接、信访积案化解以及矛调中心的建设和运行工作等。做好重点时段及突发事件稳工作,全面推进信访事项规范化办理,进一步优化我县依法信访秩序,树立依法信访理性维权氛围,着力营造良好的信访生态环境。从全国“两会”到省、市、县、各级“两会”,疫情防控和县村级换届选举等重点时段,做好信访接待、各级领导下访、积案化解参加信访会议培训、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工作等。

取得的效果:一是2020年我县在各级两会、 疫情防控和县村级换届选举等重点时期,加强值班备勤,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二是层层压实责任,全年实现“零进京”目标,实现国家级“三无县”、省“无信访积案县”、全市考核前列

四、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上级补助收入:指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5.附属单位上缴收入:指事业单位附属独立核算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上缴的收入。

6.其他收入:指预算单位在“财政拨款”、“事业收入”、“经营收入”、“上级补助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之外取得的各项收入。

7.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动用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收支差额的金额。

8.年初结转和结余:指预算单位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9.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10.基本支出:指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经费支出和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11.项目支出:指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2.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3.“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不含教学科研人员学术交流;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4.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15.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福利费、邮电费及日常公用支出。

16.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主要是单位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缴费的费用。

17.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主要是单位人员职业年金缴费的费用。

1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主要是用于老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的落实、老干部党报征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等经费支出、单位人员工伤保险缴费支出、生育保险缴费支出、单位残保金缴费支出。

19.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主要是单位工作人员及退休人员的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支出的费用。

20.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保障(款)其他医疗保障支出(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主要是单位人员医保金缴费支出的费用。

 21.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主要是单位人员公积金缴费支出的费用。

 

 

 

 

 

 

 

 

 


 ZJGK04 支出决算表(分单位)(公开04表).pdfZJGK05 支出决算表(分科目)(公开05表).pdfZJGK06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6表).pdfZJGK07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公开07表).pdfZJGK08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公开08表).pdfZJGK09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公开.pdfZJGK10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公开10表.pdfZJGK01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1表).pdfZJGK02 收入决算表(分单位)(公开02表).pdfZJGK03 收入决算表(分科目)(公开03表).pdfZJGK11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公开11表).pdf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