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遂昌县2021年度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 时间:2021-09-28 10:44:43 来源:教务科  作者:傅代根 叶锦雄  编辑:县党校
  • 9月23日,遂昌县2021年度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行政村的11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是对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报上级党委备案后进行的集中培训。



    今年以来,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高度重视培训工作。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重点围绕“两山”理念在遂昌的实践、中共党史、党风廉政教育及党纪处分条例、党员应当具备的网络能力、法律专题课等学习内容,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考试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对学员进行系统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对于建设一支有信仰、有信念,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具有重要的基础作用,对提高大家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具有十分重要的积极意义。”副校长王俊杰表示。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上接天线、下接地气,让他们对入党的初心、动机以及要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培训结束后,他们将以会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实践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看齐靠拢。


主办:中共遂昌县委 遂昌县人民政府 中共遂昌县委党校 地址:浙江省遂昌县妙高街道上南门路4弄80号 电话(传真):0578-8199789

网站标识码:3311230002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34号 浙ICP备06013355号-1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