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咨政报告专题辅导会

  • 时间:2021-09-29 16:24:53 来源:教研科  作者:叶锦雄 刘美华  编辑:县党校
  • 为进一步提升全校教师科研咨政水平,增强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能力,9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咨政报告专题辅导会。报告会由副校长王俊杰主持。

    会议邀请丽水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副教授陈敬东作专题讲座。陈处长以“写好党校咨政报告的几点分享”为主题,从咨政调研在党政决策中的地位和作用、基本内涵和特质、选题的科学谋划、咨政调研中调研能效的提升、调研成果的撰写与转化五个方面结合个人成果分享了撰写咨政报告的心得体会,就如何开展调研、如何写好高质量调研报告作了精彩、实用的讲解。

    王俊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陈处长的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翔实,以自己在科研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和成功案例为示范,给大家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的辅导。全体教师要从中认真学习经验、吃透要领,切实把自身的科研咨政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遂昌打造山区县跨越式发展“重要窗口”贡献党校人的智慧和力量。


主办:中共遂昌县委 遂昌县人民政府 中共遂昌县委党校 地址:浙江省遂昌县妙高街道上南门路4弄80号 电话(传真):0578-8199789

网站标识码:3311230002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34号 浙ICP备06013355号-1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