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遂昌县图书馆举办“迎国庆•颂祖国”诗歌朗读会

索引号:746323500/2021-144422 生成时间:2021-09-30 18:12:38 发布机构:县文广旅体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9月29日晚,遂昌县图书馆、遂昌县汤显祖纪念馆联合举办的“迎国庆 颂祖国”诗歌朗读会在汤显祖纪念馆书吧举行,30余名朗读爱好者及相圃朗读团成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朗读会的主题是“献给祖国母亲的歌”,以个人朗读、集体朗读、亲子朗读形式进行。朗读者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强国力量》、《月光下的中国》、《祝福祖国》等十余首赞美祖国、歌颂祖国的诗篇轮番上演。一首首或典雅、或豪放、或委婉、或洒脱的诗词,合着优美动听的背景音乐,通过朗读者的有声语言,用真情实感直击听众心灵,拨动听众心弦;悠扬、激情的朗读在现场回荡;或追忆历史沧桑,或抒发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由衷赞叹,真挚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祝福,讴歌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赞美了中华民族精神,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爱恋敬仰。(遂昌县文广旅体局 江美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