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申请公开

  • ·依申请公开有关事项
  • ·书面申请
  • ·网上申请
  • 信件查询

    查询编号: 查询密码:

遂昌县通过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复核

生成时间:2021-09-08 17:35:01 发布机构:县文广旅体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20年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复核评估结果,我县获评B档,通过复核评估。全省共有A档7个、B档19个、C档3个。据了解,省文化和旅游厅每年组织开展一次全域旅游示范县复核评估工作,复核评估对象为经正式发文认定的省级示范区,复核评估结果将与国家级示范区创建相挂钩。

遂昌县自2018年创成全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县以来,以“创成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县”为目标,形成了以经典景区、乡村旅居、户外休闲、精品研学等为主题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2020年成功创成“首批全省文旅产业融合试验区”。下步,我们将紧紧围绕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目标,集聚合力,加快发展,打造长三角户外休闲运动生活目的地,彰显“万物开源·遂昌”文旅体魅力。(遂昌县文广旅体局 曾凌燕)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