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申请公开

  • ·依申请公开有关事项
  • ·书面申请
  • ·网上申请
  • 信件查询

    查询编号: 查询密码:

遂昌县3个村庄获评省级3A级景区村

生成时间:2022-01-05 17:12:26 发布机构:县文广旅体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近日,丽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丽水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发文公布了丽水市2021年度浙江省AAA级景区村庄名单,我县共有3个村庄成功获评,分别为龙洋乡茶园村、西畈乡举淤口村、三仁畲族乡小忠村。“万村景区化”建设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近年来,遂昌立足全域旅游统筹谋划,把全域旅游和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不断完善村庄服务配套设施,深入挖掘村庄资源特色,丰富村庄旅游业态,积极把“美丽乡村”打造成“景区村庄”,将景区村串联成遂昌美丽幸福大花园里的闪耀明珠,2017年-2021年,遂昌累计创成AAA级景区村庄13个。(遂昌县文广旅体局 刘振超)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