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今日遂昌 >> 最新动态
胡刚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抢抓时间窗口 迅速投入战斗 严丝合缝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时间:2022-01-05 08:38:53 作者:雷晓云
字体大小: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1月1日,新年第一天,县委书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刚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疫情防控会商研判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北仑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迅速紧张起来、行动起来,抢抓时间窗口、迅速投入战斗,不懈怠、不拖延、不迟疑,全面主动开展网格化排查,严丝合缝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上,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卫生健康局、工业园区、交通运输局、妙高街道、云峰街道等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听取发言后,胡刚指出,就在浙江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之际,警报再次拉响:宁波北仑出现多例阳性确诊病例,给疫情防控带来新的重大挑战。疫情就是命令,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争分夺秒、全力以赴,落实落细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方位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就做好下步工作,胡刚强调,要全面排查。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各乡镇(街道)和行业主管部门要全面主动开展好网格化、地毯式排查,重点对宁波市北仑区来遂返遂人员开展摸排登记,落实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等措施,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规范管控。务必一丝一毫不放松,一时一刻不懈怠,要积极主动、自我加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执行疫情地区来遂返遂人员的管控举措。同时,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加强分析和研究,及时补上可能存在的工作漏洞,确保防控工作精准有效,没有疏漏。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