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申请公开

  • ·依申请公开有关事项
  • ·书面申请
  • ·网上申请
  • 信件查询

    查询编号: 查询密码:

遂昌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遂昌县2022年第二批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的通告

遂政通告〔2022〕5号
生成时间:2022-12-02 09:26:12 索引号:2662104/2022-161910 文号:遂政通告〔2022〕5号 有效性:有效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http://www.suichang.gov.cn/art/2022/12/2/art_1229365235_2449262.html

根据《浙江省司法厅关于公布浙江省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2022年)的通知》(浙司〔2022〕74号)要求,经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将《遂昌县2022年第二批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遂昌县行政区域范围内,列入《遂昌县2022年第二批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的行政处罚事项,由综合行政执法部门统一行使相应事项的行政处罚权以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措施等职权。(具体事项见附件)。

二、通告实施前已经立案但未结案的案件和历史遗留案件仍由原业务主管部门继续负责办理和案卷档案保管,并承担相应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和法治考核等责任。通告实施后,相关部门不再行使已划由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行使的行政处罚权。已纳入《遂昌县2022年第一批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的行政处罚事项,按照原划转时间执行。

三、业务主管部门和综合行政执法部门根据目录中的职责边界建立健全衔接机制,保障监管执法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四、《浙江省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2022年)》

发生调整的,《遂昌县2022年第一批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同步调整。

五、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附件:遂昌县2022年第二批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另附)

 

 

 

                           遂昌县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27日

附件:遂昌县2022年第二批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docx

遂昌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遂昌县2022年第二批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的通告.pdf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