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时间:2022-02-09 11:06:40 来源:遂昌  作者:王泽  编辑:王飞
  • 2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胡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并研究元立集团工作。

    元立集团董事长叶新华汇报了企业2021年发展情况及2022年发展思路。他说,过去一年,元立集团努力开拓发展思路,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全力抓好转型升级,在迎难而上、奋勇拼搏中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全年实现销售额483亿元,上缴税收22.86亿元。

    听取汇报后,胡刚代表县委县政府充分肯定了元立集团2021年发展取得的成就,并向元立集团多年来为遂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他说,2021年,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挑战,元立集团攻坚克难、抢抓机遇,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遂昌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与信心。新的一年,希望元立集团继续与县委县政府携手同行、加快发展,不断巩固政企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为县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胡刚强调,要积极学习“元立精神”,务实推动我县生态工业新的崛起。一要学习“聚焦主业”精神,坚定工业强县首位战略不动摇,心无旁骛谋发展,不断做大做强“生态工业、数字科创、新型城镇化”三大发展主平台。二要学习“干大事、创大业”的开拓精神,不断优化工作思路,做到敢为人先、埋头苦干,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进步。

    胡刚强调,要务实互动,全力支持元立集团进一步发展壮大。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要主动为元立集团、所有元立人提供优质服务,用心倾听企业诉求,紧盯企业发展重点、难点,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持续加深与元立集团的交流合作,依托元立集团行业龙头的吸引力,加快壮大、引育和落地一系列重要产业、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持续助力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主办:中共遂昌县委 遂昌县人民政府 中共遂昌县委党校 地址:浙江省遂昌县妙高街道上南门路4弄80号 电话(传真):0578-8199789

网站标识码:3311230002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34号 浙ICP备06013355号-1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