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申请公开

  • ·依申请公开有关事项
  • ·书面申请
  • ·网上申请
  • 信件查询

    查询编号: 查询密码:

遂昌县统计局“三注重三稳步”高质量推进基层统计网格化智治建设

生成时间:2022-03-23 15:14:45 发布机构:县统计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根据《浙江省全面推开基层统计网格智治工作方案》要求以及省、市统计局相关会议部署安排,遂昌县局在会后立即组织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会商研讨,“三注重三稳步”有序推进我县基层统计网格化智治建设。

注重工作实效,稳步排摸整理企业清单。在收到下发的企业名单后,专业人员第一时间对企业清单进行分析修改,查漏补缺,保证企业资料正确有效,为下一步网格化智治系统的推广应用做好充足准备。

注重部门联动,稳步提升部门协同水平。遂昌县局迅速梳理网格化智治所涉及的30余个乡镇(街道)和部门,积极沟通,并于3月16日发出信息报送函,收集相关网格人员信息,为下一步县、乡镇(街道)、企业三级基层统计网格架构的构建打下坚实的基础。

注重合理调整,稳步建设网格管理制度。借鉴前期杭州市、台州市基层统计网格化智治的优秀经验,结合遂昌县当地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统计工作网格化建设机制、工作制度和管理办法。以规范的制度管理,助推网格化智治工作高效开展。


附件:
附件: